放除了全职以外的文。
看全职请走主博。
博主是个逗比系列之二。

【碎碎念】陆散文还是决定弃坑

其实我有写但是没有更新,因为陆散之间最近一直特别奇怪,就导致我完全不想发文。


这几天散老师发声明的事,已经大概了解了,看见很多妹子cp毕业了,我也只想看看不说话。

我觉得散老师肯定是特别自责的,心里压力也很大,会激动的迁怒到夫人是可以理解的事情。另外散人一直不喜欢刷CP,这大家也都知道。

大家还是把现实和YY多分开一点好,多关注夫人的直播和视频就会发现,夫人对每一个朋友都很好,夫人相关的CP多如狗。只不过陆散糖发的很集中,两个人都很红,就被粉炒起来了。

说句实话我不觉得夫人喜欢(爱情那种)散人,也不觉得散人会喜欢夫人。但我喜欢看他俩一起玩,感情很好的大把撒糖。


无论散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尊重他,只是希望夫人的这段友情不会成为散人生命中的又一段遗憾。

散人说自己一直走不出来,夫人也说希望大家让散人一个人静静。发生这么大的事,散人还需要时间去梳理自己,夫人的事只是一个爆发的点,散人需要整理的不仅仅只是这一件事。

这种事情外人就不要去插手了,越掺和越乱,给散老师时间,要相信一个成年人的思考能力。

我觉得夫人现在也会理解散人的,也会尊重散人最后的决定。我相信散人说夫人是他的好朋友,我也相信他能走过自己这一关。

至于声明最后说不要萌陆散太虐,我觉得还是解释给粉丝。而且大家不要去过度安慰或是一味指责,对你来说是动动手指,对散人来说可能会是更大的压力。


至于我个人,一是不毕业不脱粉,二是坑一定是弃了,这种氛围我不可能接着写这一对。

感谢大家对文的喜爱,即使我只更了一章。


抱歉占有tag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正直善良有节操 | Powered by LOFTER